明日方舟·24h活动·乙女向企划预告

        [女博中心·含恋爱要素]


—————————————————


         “无法倾诉心意的话,

          就将所有话语化为吻。”


—————————————————

综上所述,这是一个明日方舟乙女向联动企划,也就是男性角色×女性博士文画皆有。主题是:kiss

目前还缺1~3名太太,感兴趣的太太们欢迎联系我!参与人员以及在最后!请务必看完!


这是一些Q&A:


Q:宣发时间以及时序表?

A:终宣时间是3月1日发布企划时间是3月14日,也就是白情

全程用这个主页发布整个企划全过程~目前时序表还没排因为还想再等一下有没有善良可爱的太太们看看我们_(:з」∠)_


Q:我对舟部分乙女cp感兴趣,可是有些乙女向我很雷,该怎么办?

A:不用担心。我们发布的时候,文章会用须知以及大片空白盖住点开的第一面、画会在第一张图贴上具体cp已经画师名称,预防手滑以及误点!


想不出Q&A了,如果太太们有疑问欢迎评论区提出!


最后是参与人员名单以及会产出的cp:

【画】炎女博[炎客×女性博士]:陶猫 @啥也不是的陶猫猫_ 

【画】安德女博[安德切尔×女性博士]:沈歆 @啥都不行沈不歆 

【文】拜松女博[拜松×女性博士]:林烟 @林烟 

【画】安德女博[安德切尔×女性博士]:艾波 @艾波&饼干 

【文】阿女博[阿×女性博士]:浮于天空 @浮于天空 

【文】阿女博[阿×女性博士]:忘归 @忘归的蛀牙拔除中心 

【画】安女博[安赛尔×女性博士]:銮凤 @銮凤Biboleas 

【文】黑女博[黑角×女性博士]:尤岭 @尤岭 

【文】赫女博[赫拉格×女性博士]:秦榕 @秦榕 

【文】梅女博[梅菲斯特×女性博士]:椒盐 @盐分摄入过多 

【文】葬女博[送葬人×女性博士]:冻干 @吃小孩冻干 

【文】讯女博[讯使×女性博士]:长鹰 @长鹰 

【文】赫女博[赫拉格×女性博士]:长鹰 @长鹰 

【文】讯女博[讯使×女性博士]:HN @Homo novus 

【文or画】银女博or炎女博[银灰×女性博士or炎客×女性博士]:南灯 @南灯 

【文】月女博[月见夜×女性博士]:且宴 @且宴 

【文】银女博[银灰×女性博士]:沧海不渡我 @沧海不渡我。 

【文】浮女博[浮士德×女性博士]:沧海不渡我 @沧海不渡我。 

【文】浮女博[浮士德×女性博士]: @哑 

【文】梅女博[梅菲斯特×女性博士]: @哑 

【文】葬女博[送葬人×女性博士]: @My color. 

【文】史都女博[史都华德×女性博士]:白桃 @白桃hakumo 

评论(15)
热度(132)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舟24h乙女向企划 / Powered by LOFTER